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收藏本站
   
   
 
我协会获“辽宁省示范社团”荣誉称号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xh 发布时间:2008/12/29 阅读:4216次

 

我协会获“辽宁省示范社团”荣誉称号

 

1217日,我协会在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组织召开的“辽宁省社会团体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上,被授予“辽宁省示范社团”荣誉称号。

辽宁省社会团体建设与管理工作经验交流暨表彰会在辽宁会馆举行。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尚秀春主持会议,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杨庆民、省民间服务中心主任唐久林、各市民政局分管局长、各市民间组织科(处)长、各全省性社团业务主管单位和省级社会团体代表参加本次会议。省民政厅副厅长张克宇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授予辽宁省家具协会等63个社会团体“辽宁省示范社团”称号;授予辽宁省慈善总会等210个社会团体“辽宁省先进社团”称号;授予阎寒等38位同志“辽宁省社会团体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李松樵等40位同志“辽宁省社会团体先进工作者”称号。

我市被授予“辽宁省示范社团”荣誉称号的2个社团,分别是我会和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被授予 “辽宁省先进社团” 荣誉称号的有抚顺市票据交换行业协会等11个社团;被授予 “辽宁省社会团体管理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的有抚顺市民政局张栗辉等2位同志;被授予 “辽宁省社会团体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的有抚顺市电力行业协会刘志伟等2位同志。

我协会荣誉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市建委领导的帮助、支持以及各会员单位的密切配合。

我协会的发展任重道远。希望各会员单位珍惜协会获得的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鼎立支持、密切配合和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共同努力,把协会真正办成我们广大会员之家,为振兴抚顺经济做出新的贡献!

 

 

 

                                 2008.12.2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协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新城东路恒大华府11号楼301号 邮编:113008
电 话:(024)-53976385  传 真:(024)-53976385  电子邮箱:fsjc.07@163.com 
网址:http://www.fsjl.org  辽ICP备070082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