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收藏本站
   
   
 
第二届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双击自动滚屏 发布者:fsjl 发布时间:2012/4/26 阅读:4282次

    2012年4月23日下午,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在天宝大厦会议室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37个会员单位参加了会议,2个会员单位因故缺席。抚顺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科研设计与质量安全处初毅处长、赵宝印副处长出席了会议,抚顺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吴耀凤处长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俞雪燕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唐洁会长代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协会财务报告。唐洁会长在报告中总结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自身发展状况,回顾了我市监理、检测行业五年来的发展变化,安排部署了2012年的重点工作。

 


    按照协会章程,协会换届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选举了以唐洁会长为首的会长、副会长、分会会长和秘书长,通过了35名高中级技术人才为协会专家组成员。
 

 


    唐洁会长代表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讲话,决心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对主管部门负责,为会员单位服务,把协会工作搞得更好。


    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吴耀凤处长作了讲话。她对协会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协会发展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表决签约“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行业自律公约”。与会12家监理企业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授权人签署了履约保证书。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公约各项条款,加强企业诚信建设,规范企业市场行为,提高企业服务质量。
    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协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新城东路恒大华府11号楼301号 邮编:113008
电 话:(024)-53976385  传 真:(024)-53976385  电子邮箱:fsjc.07@163.com 
网址:http://www.fsjl.org  辽ICP备070082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