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会员登录 收藏本站
   
   
法律声明
 

  欢迎访问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网站。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网站是由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制作并运行的,对外宣传和内部办公交流的窗口。为了规范网站管理,依法保障本网站及相关版权所有者的合法权利,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作出以下法律声明。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访问和使用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网站的个人或机构。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网站是面向关注和从事监理检测工作的机构和个人,辐射周边行业的专业网站,任何访问和使用本网站的个人或机构必须遵守有关法律法规,不得借助本网站的传播能力,从事非法活动。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网站的一切内容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受众,本网站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项目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
  所有与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链接的网站及其内容和版权由相应的提供者与拥有者负责,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不对其内容或形式或性质担负任何直接或间接的商业或法律责任。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转载的文章、资料及相关图片,其版权均由原作者或原刊载媒介拥有,未经版权所有人同意,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擅自将其作为商业用途。本网站依法保障版权所有人的相关权利,对于转载使用时未及核实的权利人,可以向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提交权利人身份证明材料及可以说明版权所有者情况的材料,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将立即做出处理。
在本站发表留言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禁止发布违法政治言论及侮辱性语言等。

 
    抚顺市工程建设监理检测协会     
协会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新城东路恒大华府11号楼301号 邮编:113008
电 话:(024)-53976385  传 真:(024)-53976385  电子邮箱:fsjc.07@163.com 
网址:http://www.fsjl.org  辽ICP备07008225号-1